PINKYpiu

狮子座大喵🐈 护肤 ♡ 美妆

雪花秀2018新款气垫粉底液测评

雪花秀算是我比较喜欢的气垫品牌之一,
新入手了他家2018年新出的致美臻妍气垫,
这款我一看到海报就被它的颜值打败了,
外包装是传统黄铜材质打造的,
很高级的琥珀色,握在手中大小正合适,
整体小巧又精致,简直就是艺术品啊!

这支气垫相比以往的产品有些独特,
填充的是能养肤的粉底液哦,
粉底液中含有着赤松成分和梅花萃取物,
赤松可以增加肌肤弹性,让皮肤看起来更有光泽,
梅花萃取物则有着优秀的抗氧化能力,
由于添加了珠光亮采复合物,
很轻松就能打造出水光肌的感觉,

气垫拍到脸上能感觉到它水润的质地,
而且上完整妆肌肤有紧致的感觉哦,
防晒指数很惹人爱SPF50 PA+++
夏天用也是妥妥哒~

妆感:⭐⭐
我这支色号是NO.13 LIGHT PINK,
算是不挑皮的一个色号,颜色很自然,
我肤色属于偏白的,本以为这个色号会深,
没想到上妆以后蛮自然通透的,
偏雾面的效果,完全没有浓重的妆感,

遮瑕:⭐⭐⭐⭐
像我脸上的红血丝,毛孔和轻微瑕疵都能遮得很好,
下巴的痘印比较深,能遮七成左右,
遮瑕程度也算蛮ok的。

滋润度:⭐⭐⭐⭐
本人敏感大干皮,护肤步骤全部做完后直接上气垫,
自我感觉滋润程度很ok,
没有卡粉现象也不会觉得皮肤发痒。

养肤度:⭐⭐⭐⭐
晚上卸妆时,我最担心的就是看到闷的红红的脸,
毕竟前段时间我一直熬夜加班,皮肤状态很不稳定,
可是结果完全没有,还是一张干干净净的脸~👏🏻

持久度:⭐⭐⭐⭐
现在这个季节,早上七八点上妆,
下午两三点的时候鼻翼和下巴需要补拍一下,
其他地方都蛮好的,
对于气垫而言这个持久度算很感人啦~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