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Ypiu

狮子座大喵🐈 护肤 ♡ 美妆

敏感肌的初次刷酸体验

我之前经常听身边小姐妹说刷酸刷酸,
一直挺不解的,问小姐妹到底啥是刷酸,
结果我才知道原来好处多多啊,
闭口啊痘痘痘印、毛孔粗大什么的
刷个酸都能有效的改善,
以前都不知道,要被自己蠢哭了😂😂😂

我因为会长姨妈痘,
作息不规律的时候也会冒个闭口啥的,
所以也对刷酸产生了兴趣,
无奈又是敏感干皮,完全不敢轻易尝试,

小姐妹也算是刷酸专业户了,所以针对我的肤质,
给我推荐了达尔肤的杏仁酸温和焕肤精华液,
因为之前用过他家的面膜,
而且看好多明星也有推荐过,所以还是蛮放心的。

达尔肤杏仁酸温和焕肤精华液里面有5%是杏仁酸,针对粗大的毛孔,
2%是水杨酸,针对痘痘和闭口,
1%是复合酸,对痘印有很好的淡化作用,

因为是初尝试,所以我一般会隔一天用一次,
每天洗完脸先滴两滴在手心温热后再上脸
有痘痘痘印的地方我会叠加涂两次,
之后直接上其他护肤品就可以。

用了有半个多月吧,
鼻翼之前长痘留下的痘印几乎看不到了,
毛孔也有缩小一些的感觉,
刚用前几天皮肤有轻微爆皮😑,
问了小姐妹说因为我是干皮没有做好补水,
所以之后每次用之前都会先做一个补水面膜,
最后再涂个面霜,后来就没再爆皮了。

因为达尔肤是医美品牌,所以还是比较靠谱的,
想尝试刷酸又怕角质层受损的妹子可以试试这一支~

评论(3)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