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Ypiu

狮子座大喵🐈 护肤 ♡ 美妆

Diptyque出护肤品啦~

Diptyque大家肯定都很熟悉啦,
法国顶级的香氛品牌,
反正我是爱极了他家的香水和蜡烛,

前阵子逛官网的时候发现竟然出了护肤系,
包装还是延续了大气的性冷淡风,喜欢的不得了~
作为老粉肯定是要试试的,不过没有盲目全入,
正好现在换季嘛,皮肤干到没朋友,
精华油和面霜相对水乳来说保湿更好点,
所以就入了一个精华油和面霜

拆快递的一刻是最幸福的,
焕颜润泽精华油是真美啊,
滴管式的透明玻璃瓶身,瓶底有玫瑰花花瓣,
质地不是很厚重的那种,流动性很强,
我一般晚上洗完脸会先滴两三滴在手心,
用手掌温热后再上脸按摩,
吸收速度一般,多按摩一会发现吸收的特别好,
完全不会有油腻的感觉,而且也足够滋润,
早上在护肤步骤中加两滴,
后续上底妆也不会卡粉,
大干皮用起来可以说是很棒棒了。
味道是玫瑰、杏仁和鸢尾花粉,
竟然感觉有香水的那种前后调,超级享受啊,

焕采精华霜看似质地厚重,但延展开挺轻盈的,
涂起来丝丝滑滑,其实我想说,
保湿怎么那么棒啊,不会油腻,也没有负担感。
脸特别干的时候我就在里面加一滴精华油,
当作睡眠面膜来用,睡一觉起来脸超嫩,
面霜的味道也是以玫瑰为主,仙人掌和柠檬叶为辅,
越闻越好闻,尤其到后面的味道,软妹子没错了~

没想到盲撸的两个护肤品都挺和我意的,
还想买他家的大马士革玫瑰花水,
你们要是有用过快来和我说说啥感受,期待啊~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