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Ypiu

狮子座大喵🐈 护肤 ♡ 美妆

敏感肌的夏日美白大法,这个很skr😏

要说变美路上最大的两块绊脚石,我觉得就是减肥和美白,应该没人反对吧。

虽然我底子不算黑,但一直保持也是需要下点功夫的。不过身为敏感肌,平时并没有刻意去用很多乱七八糟的美白产品,就是一直坚持在用温和的美白精华外加美白水湿敷,然后保证每天至少一杯柠檬水。所以别人一夸我白,我都是表面很谦虚,内心骄傲出天际~

要说目前用过最多的也是唯一的美白精华就是欧缇丽的葡萄籽美白精华,第一次用后就没变过心哈哈。

葡萄籽美白精华不止一次推荐了,对我这种干皮敏感肌非常友好,完全不会刺激皮肤,美白保湿同时兼具,尤其是夏天天气比较热,这种清爽的精华也不会给皮肤带来负担,坚持用后真的会带来惊喜,不过我每次的量是一滴管吧,就用的蛮快的。多说无益,空瓶见真爱呀~

欧缇丽的美白精华水是最近的新品,堪称小神仙水,和神仙水不同的是,欧缇丽这款对干皮敏感肌很友好,不会刺激,质地清爽不粘腻,夏天用再好不过了,特别喜欢它的味道,清新葡萄加上淡雅的香味,就感觉很温柔。

我每次洗完脸会先把它倒在化妆棉上擦拭一下皮肤,然后再倒在手心里一点均匀拍在脸上,吸收后再用精华和其他护肤品,感觉这样效果会加倍。晒后用它敷水膜也是相当苏胡哦~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