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Ypiu

狮子座大喵🐈 护肤 ♡ 美妆

超爱的五星酒店奢华级别洗护

冬天的时候我有用过一套阿佩利斯的黑标洗护,老粉们之前应该看到我分享过。五星酒店的御用洗护真不是盖的,使用感hin棒,所以最近又入了一些其他系列的放在家里用。

✔APPELLES洛神花精华洗发水
我的发质是发根油发丝干,洗完头还爱炸毛。
这瓶比较适合油性和中性发质,主要是天然植物精油成分,不含硅油,不用担心对头皮造成伤害。
洗发水是透明啫喱质地,比较浓稠,加水后泡沫很丰富细腻,温和不刺激头皮,去油力恰到好处,不会说特别强劲而导致发丝慢慢变得干枯。我蛮喜欢它的味道的,让人神清气爽,淡雅不俗气。

✔APPELLES荚兰花精华护发素
因为我发丝比较干枯,所以就选了这瓶滋养型护发素,它含的植物精油比较多,能更好的滋养发丝,而不是像化学成分比较多的护发素,强行的让毛鳞片闭合。
护发素是乳液质地,没有硅感的假滑,很滋润,用完头发很好梳开,香味能保留一两天的样子。

✔APPELLES维生素B5护手霜
买这款护手霜其实是看上了它的小巧,比较方便携带,不过用了以后发现很和我意呢。
护手霜蛮清爽的,是无油脂配方,淡黄色乳液质地,很好推开,吸收速度快,之后也不粘腻,手摸起来软糯糯的。

✔APPELLES清爽薄荷漱口水
这支漱口水平时放在包里,吃完饭漱漱口还是很不错的,一瓶能用五六次,主要是薄荷脑成分,口感很清凉,还蛮提神的。漱口水是蓝色的,用完口气很清新,不过我个人还是不太喜欢薄荷的味道…

✔APPELLES辅酶Q10抗衰老面膜 & 透明质酸多效保湿面膜
这个面膜是在第一次买黑标洗护的时候送了我一片,用过之后就被深深的种草了。
属于一款两部曲面膜,洗完脸后先涂左边小袋子里的精华,金黄色透明啫喱质地,分量特别多,仔细看会发现里面金闪闪的,涂在脸上不会吸收的很快,所以我每次都按摩一会,吸收一下之后再敷右边的面膜贴。
面膜纸裁剪很棒,像眼角,鼻翼,下巴的地方可以根据自己的脸型调整,不太了解是啥材质的面膜,反正很软糯通透的感觉。
.
辅酶Q10这款是抗衰老的,平滑小细纹效果很不错,敷完毛孔都乖乖的变小了。
透明质酸这款非常适合我这种干敏肌,皮肤干到没朋友的时候来一片,急救效果特别好,十块钱的面膜和它是没法比的,而且我长痘或者敏感的时候也会用它,因为里面有芦荟成分,可以起到舒缓的作用。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