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Ypiu

狮子座大喵🐈 护肤 ♡ 美妆

大干皮必备YSL黑丝断妆前乳

跟风买的杨树林黑丝锻,但也不算盲目啦,
看好多人说这款妆前乳很适合干皮,
正适合我这个沙漠皮的需求。

我一般秋冬或者换季皮肤状况不好的时候,
底妆上完分分钟卡粉卡成撒哈拉沙漠,
虽然粉底已经用的很滋润的了…
所以很有必要加个超保湿的妆前乳。

用了有一段时间,就不深扒什么成分之类的了,
说说我实际的使用感受吧,
首先我很喜欢它的管口,很细小,
很好控制用量,也很干净卫生,
不像以前用的妆前乳一不小心挤一堆,

乳液的质地,淡淡的橘粉色,
涂了几下仔细观察发现竟然有一点爆水珠的感觉,
上脸很滋润但不油腻,吸收速度蛮快的,

皮肤状况好的时候,护肤后先薄涂一层这个,
接着再上粉底气垫之类的底妆,保湿确实不错,
几个小时过去也没有说卡粉什么的,
皮肤状况不好的时候,比如脸上有些地方爆皮,
这个时候护肤完会先涂一层这个妆前乳,
吸收后在爆皮的地方再叠加涂一层再上粉底、
爆皮的地方就不会显得很突兀了,
而且是好几个小时都不会突兀的那种,
反正现在我不管皮肤状况好不好,
上底妆之前都会先涂它,保湿效果确实不错,
一整天下来脸也不会有拔干的感觉。

之前看有人说它有润色和修饰毛孔的作用,
这两点我真没感觉到,就是觉得保湿真心蛮不错的,
属于会回购的一款妆前乳。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