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Ypiu

狮子座大喵🐈 护肤 ♡ 美妆

小身材大能量的乳液 老板 再给我来十瓶

十一假期你们都去哪里浪了?反正我就窝在家里看了好几天的剧,喜欢的美食也是一个不落的全吃了,嗯体重也涨了,微笑脸。

还有一件重要的事情,就是把我前阵子吹黑的皮肤好好护理护理。本来以为风只能把我吹得骄傲放纵,呵呵呵,没想到愣是把我给吹黑了感觉一夏天的防晒霜白涂了,我表示很不服。

趁机会就用上了前阵子朋友推荐我的一个可以变白白的乳液,还别说,用了一周多,真的有看到效果。因为它属于全身都能用的乳液嘛,我就哪里觉得黑就涂哪里。

可能想变白的心比较焦急吧,我每次都会用这个乳液涂两遍,用了这一周多肤色还真是有提亮,开心的要飞起。

我妈说你不是天天嚷嚷有黑眼圈嘛,直接涂眼睛得了,我竟然相信她了是怎么肥四,不过我是挤在化妆棉上敷在黑眼圈的地方,没想到效果堪比眼膜嘛,敷完眼周特别滋润,还真是全身哪都能用啊。不过一瓶只有80ml,我这个用法有点不经用哈哈哈。

乳液都是植物成分,还不添加防腐剂酒精之类的致敏源,所以我这个大敏感皮用起来完全没负担。
既然这么温和,孕妇用也是完全没问题的,用它涂涂妊娠纹啊,宝宝吃奶的小胸胸啊都是可以的。哈哈哈哈

近期最爱的美白产品,墙裂了也要推荐给你们~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