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Ypiu

狮子座大喵🐈 护肤 ♡ 美妆

夏日标配,GEOMAR清爽薄荷磨砂海盐🍃

炎热的夏天,我通常喜欢用一些带有薄荷的身体护理产品,感觉可以降降温,特别凉爽舒服,而且夏天油脂分泌较多,适当的用点磨砂产品也可以帮助去除角质,让皮肤更光滑~
.
看到周围很多小伙伴在用吉尔玛的磨砂膏,好像还蛮不错的,所以我也入手了一款。我这款是海盐薄荷的,夏天用正好比较凉爽。
.
吉尔玛的磨砂膏利用了死海矿物质和特殊油份,帮助清除皮肤污垢的同时,还能令皮肤更加光滑细腻,滋润皮肤。
.
磨砂膏分量很重,超级一大罐,足足600g,这一个夏天都够用啦。打开盖子以后有一层塑料膜封着的,很干净卫生,同时还搭配了一个小挖勺方便取出磨砂膏。而且我觉得,这磨砂膏太像一碗凉爽的冰沙了,有想尝尝的冲动😂😂😂。
.
磨砂膏是很清新的薄荷味,海盐和油分同时融合在罐子里。洗澡的时候取适量的磨砂膏充分的按摩皮肤几分钟后冲洗掉就可以。
洗完之后皮肤不会有紧绷感,摸起来也滑滑的,清新的薄荷味也让人感觉很清新很放松。
.
磨砂膏并不像沐浴露,一星期用两次就可以。每次用完皮肤会变的光滑细腻很多,我觉得这磨砂膏简直是夏季必备,嗯,值得拥有哦!

评论(4)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