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Ypiu

狮子座大喵🐈 护肤 ♡ 美妆

相见恨晚的CHANEL眼唇卸妆液

卸妆对于女孩子来讲真真是超级重要,和护肤一样马虎不得。而且脸部和眼唇一定要分开使用卸妆产品,因为眼唇肌肤要比脸部肌肤娇嫩许多,如果不仔细卸妆很容易引起色素沉淀哦。
.
香奈儿的这款眼唇卸妆液外观我就特别喜欢,简简单单又有内涵的赶脚,淡蓝色的水油分离液体看着特别干净。其实这些都是次要的,重点还是要说它的卸妆力。
.
我平时比较爱用的眼线就是kissme的眼线液笔,很多宝宝应该知道那款眼线笔真真是特别防水好用,用香奈儿的卸妆液稍微敷一会,轻轻一擦就掉了,还有带闪的眼影睫毛膏啊什么的都卸的特别干净,唇部的话口红一般都会比较好卸,但是有很多唇釉带妆一天的话是比较难卸的,用这个敷一会擦两遍就会很干净啦~
.
使用感也特别棒,虽然是水油分离的,但是卸眼睛的时候不会觉得很糊眼睛,不小心进到眼睛里了也不会辣眼,味道也是一丢丢的香味,超级温和。卸完妆也不会觉得干干的。
.
虽说价格比好评如潮的曼丹要贵一些,但是使用感要比曼丹舒服清爽一些,其实Chanel的这个用量还是比较省的,这么算下来也蛮合算的哈~
.
关于眼唇卸妆,一定要轻轻的轻轻的轻轻的,眼部肌肤特别娇嫩,卸妆棉不好擦的地方可以用借助棉签来卸,一定不要来回拉扯或用力过猛,不然会老得快哦!

评论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