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Ypiu

狮子座大喵🐈 护肤 ♡ 美妆

小身材大能量,敏感季节的修复法宝非它莫属


对于敏感肌来说,春天真的是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季节,东北的春风杀伤力也是很大的,吹黑吹伤对它来说根本就是小菜一碟。春风吹拂的不是大地而是我的脸啊…再加上这个季节空气里的粉尘比较多,敏感肌就很容易中招了。


所以每到换季,我都会提前预备上一些温和的修复受损皮肤的护肤品,以防万一嘛!那么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的皮肤修复者联盟成员之一:法国美帕MedSPA的壳聚糖修复精华湿粉。


对法国美帕MEDSPA并不陌生啦,之前用过他家的维C湿粉觉得还不错,这次的精华湿粉主要是修复的作用,对皮肤泛红发痒,红血丝或者是恢复中的痘痘都有一定的修复作用。最大的功臣是它的主成分壳聚糖,最初可是用来恢复烧伤创面的哦,可见修复力极强了。


精华湿粉是白色的粉末质地,因为不含香精所以没有什么味道,这个类似于水前精华,洗完脸后用在护肤的第一步,可以只涂在需要修复的地方,也可以全脸都涂,看个人需求吧。我脸颊有红血丝,相对来说比较敏感,下巴偶尔会长姨妈痘,所以这两个地方用的比较多。


洗完脸后先涂它,湿粉接触到皮肤上会有凉凉的感觉,很舒服,别看是粉末状的,完全不干,涂抹的瞬间有明显的滋润感,而且是秒吸收,吸收后皮肤很清爽,还有一点紧致的感觉。


前阵子脸颊有点敏感,我就坚持早晚都用,用了三四天皮肤恢复了七八成,效果很感人了。我还搭配着他家的B5修复喷雾一起用,双管齐下效果直线up~













喜欢的东西要早点下手,于是我就带着激动的心颤抖的手准备再去买两瓶这个修复湿粉,结果…断货了!!![捂脸R]买不到了!!!下次缘分的相遇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嘤嘤嘤,让我先去自闭一会吧…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