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Ypiu

狮子座大喵🐈 护肤 ♡ 美妆

最爱的两款fresh面膜🍃绝对的维稳好帮手!


以前我是不太喜欢涂抹面膜的,没有理由,就是不怎么喜欢。但是!女人都是善变的🙃,原因是之前用了一个fresh的红茶水,就莫名对这牌子有了好感,然后就彻底入了fresh的坑。

🍃

用的第一个fresh面膜是白瓶的红茶抗皱修复面膜,被铺天盖地的刷屏说它怎么怎么好用,没忍住就跟风买了一瓶。

感觉是我用过的涂抹面膜中使用感最好的一款。这款主要是抗皱修复的效果,抗皱倒没什么特别大的感觉,修复效果的确是杠杠的,敷的时候会觉得脸越来越凉,凉嗖嗖的感觉简直不要太苏胡。

因为我是敏感肌,每到换季总有脸发热发涨或者有点痒的状况,这时候我就敷它,稍微涂厚一点,先按摩一下然后再敷个15分钟左右洗掉就OK了,之后脸就会舒服很多,而且皮肤摸起来也滑滑的。夏天晒后我也用它镇静皮肤,舒缓效果特别好。

顺便说一句,这个面膜质地真的跟土豆泥一毛一样😂。

🍃

黑瓶的红茶睡眠面膜纯属是因为太懒才买的,犯懒的时候就直接当面霜用了。质地像加了芝士的土豆泥(暴露了我的吃货属性😂)

刚开始用的前三四次吧,每次用都搓泥,洗完脸正常护肤后用会搓泥,洗完脸直接拍个爽肤水后用也搓泥,都快失去用它的兴致了…但是发现搓完泥后皮肤摸起来也好好啊,光滑紧致,所以就接着用了。

但是最近用不会搓泥了,可能是秋冬到了的关系,我皮肤会比夏天的时候干,所以就没有了搓泥现象。

🍃

保湿效果还很不错的,晚上涂完它睡一宿起来脸也不干,毕竟是在东北的暖气房里,那种干燥的感觉相信东北妹子都懂😒。

我看别的仙女也会把它当水洗面膜,洗完脸厚厚涂一层,20分钟后洗掉,据说效果也不错,但我还没这么用过,下次准备试一试。

总体来说fresh这两款面膜使用感都还是不错的,至少4⭐以上吧,会继续回购。

🍃

顺便问一下大噶,他家玫瑰面膜值不值得买啊,据说补水效果不错,但我不太喜欢花瓣糊脸上的感觉🙄,所以用过的小可爱你们觉得怎么样呢?

评论(2)

热度(489)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