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Ypiu

狮子座大喵🐈 护肤 ♡ 美妆

春天来了夏天还会远吗,脱掉“毛衣”迎接夏天😏

大家这个年都过的怎么样啊,
有没有每逢佳节胖三斤,反正我是过的很圆满了,
对,整个人都圆了,又要重操减肥旧业,摊手。
不过因为天气慢慢变暖,春天气息越来越重,
整个人的心情倒是蛮好的,
春天都来了,夏天还会远吗hhh~

过夏天最重要的是啥啊,肯定是脱“毛衣”啊😏,
虽然我汗毛不重,但是谁还不想当个精致猪猪girl是不,
平时用剃毛刀是比较方便啦,但是剃完长的也快,
一直想买个专业点的脱毛仪,
选来选去还是选了雅萌STA-189P,
因为一直在用他家的美容仪,还是很有好感的,
毕竟日系的仪器相比欧美的一些会更适合亚洲人的肤质,
还是我夜华姑父赵又廷代言的,迷妹脸😍嘻嘻嘻。

其实这个脱毛仪最吸引我的地方是可以光子嫩肤,
彩光照射的功能可以减缓毛发的生长速度,
一整个夏天也能省事不少,谁叫我懒😝…

这款仪器有三种护理头,是可以替换的,
1️⃣:剃毛刀头:这个刀头真心温和,用的时候不会有夹住或者拉扯的感觉,不伤皮肤。
2️⃣:彩光照射头:这个可以作为剃毛后的步骤来用,彩光照射可以深入毛囊淡化黑色素,减缓毛发生长速度,比手动刮得靠谱很多。不过要注意,汗毛长的要先剃掉再照射,汗毛短少的可以两步一起进行,我就是比较少,所以都会两步一起操作,省时省力。
3️⃣:面部护理头:这个是附带的,可以替换,比较能照顾到脸上的细节部位,比如脸上的小胡子之类的,比较适合脸上汗毛多的人。

操作没有想象中的难,插上电源长按最下方键启动仪器,
按住SHAVER键就可以开始脱毛了,
期间可以自己选择脱毛力度,
刚开始用先从强度1开始就好,
可以根据自己的感觉逐渐增加,
稍微有点热感是最好的状态。

脱毛效果还是很棒的,毛发生长速度确实比自己刮得慢,
当然了,使用期间还是有些地方要注意:
仪器使用时不需要涂任何东西,
并且使用期间一定要与皮肤垂直。
不要刚开始就选择很强的力度,要慢慢适应。
彩光照射的时候要戴上自带的眼镜保护眼睛。
最后用完记得涂点滋润舒缓的身体乳哦。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