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Ypiu

狮子座大喵🐈 护肤 ♡ 美妆

您有一封未读的SOS邮件

是不是被标题很好奇,哈哈,其实它不是求救信息啦,是我要分享给你们一个德国的护理品牌SOS,这个品牌的东西在德国是数一数二的家庭护理品牌,很多大型超市都可以看到它的身影。我这个小洁癖很喜欢这个牌子的东西,现在国内也有卖了,就赶快入手了一套。

先来说说这个免洗洗手液,可以说是万能的了,哪里都能用得上。它的成分主要是酒精和有机溶剂,能够杀死99%的细菌,日常生活中特别实用,不仅可以喷手部和身体,平时经常用的手机钱包之类的东西都可以喷,而且大人和孩子也都可以用。最最方便的是它是免洗的,喷在需要杀菌的地方静待30秒自然晾干就好,也可以用纸巾擦一擦就OK。喷雾并没有很大的酒精味,凑近能够闻到而已。如果对酒精特别敏感的人要测试一下敏感度哦。

再来说说口腔溃疡凝胶,这个除了一岁以下的baby都可以用的,主要是针对口腔溃疡,可以保护疮面,杀菌消炎,加快口腔溃疡愈合。凝胶质地也更方便涂抹。这个开封后保质期只有三个月哦。

另外耳部清垢滴还是我第一次用,主要成分是甘油,它不仅可以清洁耳道,隔绝细菌滋生,更厉害的是可以缓解耳部的肿胀和不适,中耳炎患者也可以用哦。我一般是用作耳道清洁,把它滴在棉签上然后直接用就可以啦。

最后说一下这个脚气水,也是可以杀灭99%的细菌,日常可以用它喷喷鞋袜,起到杀菌祛味的作用,有脚气的也可以喷一喷,杀灭真菌和病毒,告别臭脚丫。家庭装大容量,可以用很久哦。

现在我走到哪都会带着免洗洗手液喷雾,不方便洗手的时候也会安心许多啦。总之是很不错的家庭护理品牌,推荐给你们哦~

评论

热度(6)